丽芙丽芙丽

不怎么讨人喜欢,也不想去讨人欢喜。
非常杂食,nic为中心
吃的cp相当有毒,入坑需谨慎。

胡言乱语

惊讶之余又在情理之中,却可以说是注定的,再一次跌进一个冷坑。

银土坑头扑腾了几年终究是在它大热之时冷却了下来,再抬不回当年的那个劲头。却也不是说不喜欢了,我朽的文还在看,但也仅限她一人。这股子执拗像条细弱的锁子勒在腰间,我一条心放横也不担心它会断掉,只觉得自己这么对折般被吊在空中的姿势怎样看怎样可笑。

也曾有人宽慰我说刚入坑时跟这对cp如热恋中的情侣气血上脑般的热爱,久而久之便如老夫老妻,热情散了但羁绊细水长流。对这个说法我心里是抗拒的。神他妈热恋情侣在热恋中啪啪抽你俩耳光。

再怎么说我也是个宝宝,要抽也是我抽人家,绝不会轮到人家抽我。

刚从冷坑爬出来猛的扑进一个热炕头的时候,漫天飞舞的粮和扑面而来的褒赞虽然让人无所适从,但足够挑动那根管控心情的神经。

谁不喜欢被别人尊敬别人夸啊,这道理跟没谁跟钱过不去同样浅显易懂。

越是这样,越发开始去在意那些夸你捧你的人的感受。这样画他们能不能接受,这样写他们会不会喜欢。不足几个月也就摸清了几乎称得上千篇一律的大众口味。那样画他们可以接受,那样写他们会喜欢。

然后又不巧的发觉,她们能接受的,他们会喜欢的,自己根本瞧不上眼。她们所不适的,她们所厌恶的,正是自己打心眼里欢喜的。

我自然知道有人同我相近,有人也不认可大众口味。奈何这圈子早形成了风气,老生的五五六六站在那边,新进的也七七八八被拐进这漩涡里了。

然后自然是激流勇退。人生苦短若不为自己活着,还真当自己是个甘愿牺牲自己成全大众的活雷锋了。

回到冷坑反而有种莫名安心的感觉,之前几百条消息都觉不满足,是不是自己画的不够好的心思,却被现在个位数的热度产生的满足取代了。当真没躺过这热炕头,一辈子都不会知道我还有如此虚荣的一段时光。虽说短的有些可怜。

现在这误入的邪门坑搞得我tag都不敢打……但倒也乐在其中。几个人报团取暖不见得产生几星热量,倒也不至于冻死。

简而言之一句话,邪道有风险,入坑需谨慎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